close

在下午時要寄明信片,就順道去碧潭晃晃,預測晚點車潮會在那裡出現。

捷運轉乘停車場

動線改變了,以前是走北新路要右轉走新店路,在文中路右轉進停車場。現在,至少今天看到安排的動線,北新路到底後,直走北宜路到文中路右轉進停車場。

用地圖說明比較快:

 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新店轉乘停車場

 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新店轉乘停車場2

 

 

 

北新路走到底時看到的捷運轉乘停車場車位數,以前箭頭指向右邊,今天看到是往左指。

 

 

沿著牌子走

 

右轉彎

快到了

科科,下午三點就沒停車位了。什麼時候開始機車也收費了?

如果照上面照片中的進場方向,會從文中路停車場入口塞到北宜路上,甚至排到捷運站前公車站牌也是有可能。而以前是整條新店路塞到停車場入口。
可是萬萬沒想到,車子竟然是從能仁路文中路口排下山去,馬的停到我家前面了,害我出門嚇一跳。

碧潭心照片情

碧潭心照片情,碧潭老照片展,可是竟然沒有一張新店渡的照片

吊橋上的小孩

美國人的滑水表演

人越來越多了,弄完臨局封就要閃人去陽光運動園區了。

臨局戳

陽光運動園區轉播現場

 

這個攤位蠻吵的,是轉播現場美中不足處

 

最引人注目的攤位,賣冒氣的飲料

 

我買了一杯

再回到碧潭

由於要找朋友,所以回去人擠人的碧潭,可是人實在太多了,連通話都沒辦法。我無法找到我朋友,只好跑到碧潭大橋上看。想不到那麼一樣一堆人,隨意找了個空位就等待九點煙火的施放。

</p>

燈關了,莫非準備要放煙火了

碧潭大橋下有工程進行,水壩前有道碎石子鋪成的橋,一堆人走上去看煙火,蠻危險的

 

後記

由於是住附近,所以很快就抽身回到家了。很多人來玩都沒做什麼功課,碧潭連同捷運轉乘停車場有四個停車場,但是都很小,車一多就負荷不了。機車亂鑽鑽到通到大潤發的林蔭小路,你騎到取水口上面是要做什麼啊。在碧潭大橋四輪車走在慢車道上,是怎樣有那麼趕也不會有停車位變出來。如果中安便橋改建成景觀橋的工程完成,我覺得大型活動移動到陽光運動園區是個好選擇,小小的碧潭就辦些小活動,音樂節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a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